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体育学院团学干部学习讨论《“习近平回信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
2020-03-20 14:50   党委宣传部 体育学院

318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学干部召开别开生面的微信群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并讨论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大青年学生如何主动作为,与祖国休戚与共。

习近平主席在信中勉励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你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大家纷纷在群中展开自己内心深处的叩问。李梦男说:十年前的非典,你们保护我们。十年后的现在,我们90后保护中国;梁科技说:病毒无情人有情,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在疫情面前,医护工作者就是这个时代的英雄;岳晨铆说:世界上哪有什么英雄,不过是有人替你挡住风雨,才看到了大国风范,看到祖国壮美。”这些团学干部们都在用心发声,用行动感染身边的人。

体育学院的领导和团学组织还有广大学生干部,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每个人不畏惧病毒的侵害,秉持着坚定不移的信念,做好防御措施,号召着体育学院的全体师生共同抗击疫情,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持久战!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