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325”善爱我,追逐心中的梦想——人工智能学院心理部举办心理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04-07 22:56   党委宣传部 人工智能学院

阳春三月,万物齐吟。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心理部开展了“325”善爱我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疫情期间大学生心理自我调节能力,引导大学生善待自我,为战“疫”增加“心”动能。

活动分为五个主题,以互联网线上形式组织开展。一是“表白父母”。人生很长,但能陪伴父母的时间却并没有我们想像中的多,我们整天忙着追求梦想,忙着与朋友聚会,忙着去看看那么大的世界,我们却忽略了最爱我们的父母,忽略了陪伴的意义;二是“电话传情”,诉说思念。距离阻止不了真情,时间淡不去真爱。一条短信的问候,一次电话的交流,虽然只是平淡的话语,却能演绎出最深情的画面;三是早睡早起宣言。放下手机,关掉电视,健康生活从良好作息开始;四是“我们在战疫”。为身边的“他”和“她”以及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优秀事迹通过文章展现出来;五是观影后感,通过欣赏优秀影视作品,激发阳光心态。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已经到来。此次活动促进了学院学生关爱自我的意识,引领了学生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共同构建和谐美好校园的行动。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