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祭英烈 读经典»主题团日活动
2020-04-24 09:11   党委宣传部 教科院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部署,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将四月主题团日活动与该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引导学生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与国家共患难,与祖国共成长,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谈学习收获、思想认识、感人事迹和责任担当,参与人数达1091人。

各团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通过微信群、钉钉等直播平台,搭建“空中”课堂,开展了“凝聚话语力量”“‘豫’你同在、‘豫’我同行”“定格感动瞬间”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表达了当代青年对革命先烈、国家英雄的敬仰之情,表示在学习思考中坚定前行的信心和力量,在历经磨难中积淀勇敢和坚强,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青春和梦想,与祖国共进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把疫情当作学习的机会,学习前辈们处变不惊、舍已为人的精神,学习同龄人的付出和担当,勤奋学习,用青春奋斗担当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