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防疫不忘读书香”活动
2020-04-24 20:30   党委宣传部 统计与数学学院

为丰富学生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用书籍温暖心灵,用精神点燃斗志,在2020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学生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防疫不忘读书香”活动。活动采取老师荐书,学生线上打卡分享交流的形式进行。

在读书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学习之余,大家每天积极打卡,认真阅读,相互交流阅读心得和阅读感悟,分享读书收获。自四月初至今,线上交流互动累计500余次,收到读书心得50余篇。在因疫情而“禁足”的这段日子里,读书给同学们的精神和灵魂来了一场“想走就走的旅行”。

在阅读的基础上,统计与数学学院还要求学生每日必听必看新闻,利用线上平台进行每日观看新闻打卡,提倡“宅在家,心忧天下,观每日新闻,知天下大事积极引导学生关心、了解国内和国际形势,正确辨识疫情以来国际上种种变幻莫测的舆论和新闻,正确了解疫情,敬畏生命,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统计与数学学院读书月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宅在家的生活因书香陪伴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从阅读中汲取知识和力量的同时开拓了视野,坚定了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