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2020-10-06 13:29   党委宣传部 团委

929日晚,我校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在两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校团委负责同志和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校园主持人大赛吸引了各学院众多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张雨轩、贺缇、张雷、赵宇等16名同学脱颖而出,跻身决赛。决赛由魅力主持、“声”临其境、我“耀”我精彩等三个环节组成。当晚,16位选手同台竞技,现场气氛热烈。其中《财金小道》生动有趣的模拟主持、王婷同学的《白雪公主》配音秀、王琛同学的《相声》、张雨轩同学的《花样舞蹈》等精彩表现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终,金融学院张雨轩、教育科学学院史军歌荣获冠军,环境经济学院贺缇、国贸学院陶昱澍荣获亚军,工程经济学院张蕾、艺术设计学院王婷荣获季军。另外,赵珊珊、陶昱澍、张雨轩、王琛、史军歌、赵宇等六名同学分别荣获最佳台风奖、最佳人气奖和最佳才艺奖。

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我校“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第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序幕,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财金学子青春活泼、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