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我校李爱红教授入选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2020-11-30 11:10   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434号),全省共评选出47名省级教学名师,我校会计学院李爱红教授荣获2020年度教学名师。

教学名师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施教、以德立身、潜心教书育人的楷模。教学名师项目实行主持人负责制,建设期为3年,按照上级要求设立名师工作室组,组建教学团队,配备精干力量,优化梯队结构,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建设过程中,教育厅、学校将按时开展年度过程性评价,教育厅组织期满终结性评价。

近年来,我校广大教师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持续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本次教学名师的获批是学校教师队伍水平不断提升的具体展现,代表了我校广大教师的师德水平和业务水平,对于进一步激发教师教学工作积极性、推动教学改革和专业及课程建设将起到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将进一步树立典型、弘扬尊重名师、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我校教学质量,打造教学品牌,为新时代发展培养越来越多的有用人才。(教务处任满收/文 孙文杰/审核)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