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校长丁庭选一行赴虞城县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2020-09-17 17:50   党委组织部

9月14日至15日,校长丁庭选、副校长王孝俊带领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教师发展中心、后勤处等部门部分负责同志赴虞城县稍岗镇后吴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我校驻村扶贫第一书记。

丁庭选、王孝俊与稍岗镇、后吴村的干部及我校驻村第一书记郭轶、李晓宇两位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稍岗镇镇长杨保华介绍了稍岗镇脱贫攻坚的整体情况。后吴村党支部书记李占良带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后吴村扶贫车间。

我校驻村第一书记郭轶、李晓宇两位同志汇报了在后吴村开展扶贫帮扶情况。郭轶、李晓宇两位同志在今年疫情期间坚守扶贫岗位,巩固脱贫成果,不断开拓创新,持续推进后吴村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丁庭选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希望驻村第一书记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结村两委班子,积极探索精准脱贫致富的新思路,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在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一线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