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资料>>正文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争创省级文明校园任务分解表
2019-09-30 00:58   党委宣传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教育厅最新通知精神,今年我省高校文明单位创建的考核标准发生变化,新的《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标兵)测评体系》将成为今年我省高校文明单位创建的测评标准,与原省级文明单位考核标准相比,《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标兵)测评体系》测评项目、测评内容、测评要求更突出了学校的特点,在材料审核中,各高校需提供近三年的精神文明建设资料。  

   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关乎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研究新变化、新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就新的测评体系进行细化分工,明确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现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争创河南省文明校园任务分解表》(见附件)印发你们,请各单位务必按照新的任务分工,安排专人集中精力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支撑材料进行收集整理,并于2019年9月27日前将纸质材料(同时报送电子版)报送宣传部、文明办归档汇总整理(电子邮箱:hnczjrxywmb@126.com)。  

附件【附件2(9月16日定稿).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9月16日定稿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