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志愿者助力学校文明校园
2020-09-28 17:50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开学以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发挥文明校园示范引领作用,毫不松懈的抓实抓细抓严疫情防控工作,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举措的同时,广泛组织动员,号召师生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着力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助力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工作。

924日,学院师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先后在校园内的公共区域、校园南门郑开大道辅道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及绿化带等区域,对区域内的垃圾、杂草进行清扫清除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对草坪上、花丛边的散碎垃圾展开全面清扫。在劳动过程中,有人拿清扫工具,有人运送垃圾,他们不时俯身清扫,不时下手捡拾,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片碎屑。在这场与环境的“对话”中,这支红色党员志愿者旗帜下的队伍,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4da8774fc581edc28af146c157619fd

56be2bedf90423327716b09de80b312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