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共青团焦作市马村区委致我校大学生返乡社会实践表扬信
2020-10-09 13:21   党委宣传部 工商管理学院

近日,共青团焦作市马村区委员会给我校发来一封表扬信,对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赵季鹏同学积极响应共青团马村区委号召,参加“热爱马村·回报家乡”大学生返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服务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提出表扬,并对我校长期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出像赵季鹏同学这样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优秀大学生表示感谢。

暑假期间,赵季鹏同学积极参加返乡社会实践活动,在为期一个半月的政务岗位实践中,协助单位做好党务、共青团、扶贫、四城联创等工作。协助四城联创工作(进楼院督导创卫工作);协助走访慰问贫困户以及贫困儿童,为学生辅导功课,主动与30余名贫困儿童结成帮扶对子,参与“青春公益微课堂”志愿服务,通过线上线下辅导,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