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各学院开展“迎国庆、庆中秋”慰问学生活动
2020-10-08 13:26   党委宣传部 学工处

普天同乐迎国庆,花好月圆庆中秋。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在学校统一组织下,22个学院开展了“迎国庆、庆中秋”慰问学生活动,一份份中秋月饼和水果送至学生手中,也把学校的亲切问候与殷殷祝福传递到学生心中。

中秋佳节本是与家人团圆、共叙亲情的节日,在当前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广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觉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留在学校过节。慰问活动给同学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丰富了他们的节日生活,广大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响应“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号召,心系祖国、勤奋学习,坚定信心、共抗疫情,以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与担当,为学校抗击疫情和发展腾飞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