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2020-10-01 13:33   党委宣传部

928日,我校“红渠之雁”志愿服务项目、“卢遇有约.点亮梦想”革命老区服务项目,在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暨2020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中,分获银奖、铜奖。

近年来,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原则,积极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品牌化发展,在教育关爱、脱贫帮扶、文明实践、社区治理以及郑开马拉松、河南投资洽谈会等赛事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力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后,校团委将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引导我校青年学生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活动品牌,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参与度,提升广大青年学生服务社会的贡献度,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本次服务大赛,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残联主办,自8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各级团委、青年社会组织共申报了13大类323个项目。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