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共青团焦作市山阳区委致我校大学生返乡社会实践表扬信
2020-10-01 13:36   党委宣传部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近日,共青团焦作市山阳区委员会给我校团委发来一封表扬信,对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17级学生职静怡同学积极响应共青团山阳区委号召,参加“青睐山阳·回报家乡”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所在实践单位和服务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称赞,特此提出表扬,并对我校长期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出像职静怡同学这样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优秀大学生表示感谢。

今年暑期,职静怡同学在焦作市山阳区百间房街道凤凰社区进行大学生返乡实践,担任党建工作助理职务,协助管理“党员e家”,做好党员每月签到,配合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并协助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调查宣传、档案资料的整理等。在为期一个月的社会实践活动中,该同学“下社区、到基层”,零距离与基层群众接触、沟通、交流,真正参与到焦作市四城联创和社区建设等各项工作当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体察民情、关注民生的家国情怀,贡献了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