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韦伯国际学院学生张佳婵向学校捐赠口罩
2020-11-06 09:26   党委宣传部 韦伯国际学院

114日上午,我校韦伯国际学院张佳婵同学向学校捐赠了4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副校长张风格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党委宣传部、后勤处、韦伯国际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副校长张风格感谢张佳婵同学的捐赠,表示学校会充分用好捐赠物资,致力于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工作。

张佳婵同学来自新乡长垣县的一个普通家庭,现就读于韦伯国际学院18级(中美)会计二班。在秋冬交替疫情容易反复的时期,特别是河南濮阳、卫辉等地出现新疫情情况下,张佳婵同学希望能为国家、学校尽一份力,就用节省下来的生活费和零花钱,购买了4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捐赠到我校疫情防控中心,用自己的爱心和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张佳婵同学心系祖国,情牵学校,感恩学校,体现了财金学子浓厚的爱国、爱校情怀。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