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2020-11-17 16:41   党委宣传部 党委办公室

1113日,党委书记王雪云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准确理解把握新时代平安建设的内涵和要求,深刻认识平安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全面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着力维护学校政治安全。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全面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工作,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秋冬季传染病防治和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维护师生身体健康。要扎实推进依法治校,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矛盾和问题,将法治精神与原则落实到学校工作各领域、各环节。要按照提升平安中国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的要求,加强与学校驻地有关部门沟通协调,注重运用信息化手段,做好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为学校高质量融合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党委办公室戴亚军/文 季荣臣/审核)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