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赴虞城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送教到县”活动
2020-11-26 16:44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1121日,我校和虞城县“校地结对帮扶”初中学科教师“送教到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举行。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云兵,虞城县政协副主席李建设、县扶贫办、教体局及我校党委组织部、教师教育培训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刘云兵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2018年以来我校开展帮扶情况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安排,校地有关部门精心组织此次初中学科教师“送教到县”培训项目,正是聚合学校优质资源对地方实施培训帮扶的具体实践。他要求参训教师在活动中能积极聆听、认真参与、取长补短,切实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真正把送教的意义落到实处。

李建设对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对我校三年来给予虞城县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各位参训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虞城县346名初中数学、初中生物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据了解,此次“送教到县”培训主要利用连续两个周末对虞城县初中语文、数学、生物、地理等四个学科教师进行专项培训,活动以专题报告作引领,以优质示范课为载体,创设真实课堂教学环境,紧密结合学校教育教学一线的实际,提高了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开阔了教师的视野,更新了教师的教育理念,为推动虞城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党委组织部王巍/文 刘保平/审核)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