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云兵赴虞城县开展扶贫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2020-11-26 16:45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1121-22日,按照党委工作安排,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云兵同志带领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赴虞城县稍岗镇后吴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并看望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

刘云兵与驻村第一书记郭轶、李晓宇以及村干部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农业生产、贫困群众生活、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在充分肯定驻村工作成绩的同时,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第一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精神,全面落实发展经济、抓班子带队伍、促进乡村振兴等工作,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致力村级发展,完成上级赋予的脱贫攻坚任务,把定点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做特、做优,确保定点扶贫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学校继续做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

郭轶、李晓宇分别表示,要在驻村工作中锻炼意志、提高自己,为促进乡村振兴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再出一份力,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争取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为学校争光添彩。(党委组织部刘保平/文 相天东/审核)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