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 “文明诚信校园行”系列教育活动
2020-12-18 22:16   党委宣传部 文化与传播学院

为积极打造诚信校园文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我校第五届国学文化月活动安排,文化与传播学院自12月份以来,举办了“文明诚信校园行”系列教育活动。

此次系列教育活动主要通过演讲比赛、书画展示、话剧表演等各种形式,积极开展以“忠诚、诚实、守信”为内容的诚信文化培育和建设工作,以提升师生诚信意识、培育诚信素养、践行诚信自觉为重点,坚持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学生的原则,引导师生自觉抵制不良习气,杜绝学术作假、考试作弊、求职作假、随意违约、助学贷款赖账等各种失信问题,培养“忠诚”品质、塑造“诚实”人格、养成“守信”行为。

“诚信”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更是新时代公民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文化与传播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学生社团作为诚信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通过系列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为我校校园诚信文化建设走向深入营造了浓厚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