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中原金融博物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0-12-16 09:30   党委宣传部 金融学院

1210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原金融博物馆讲演厅举行。校长丁庭选出席仪式并致辞。金融学院负责同志和师生参加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丁庭选指出,以博物馆与高校联动合作的形式,紧密加强馆校的合作关系,建立学校团队教师、学生与博物馆共同参与的人才培养模式;搭建“课堂+实践基地”递进的产学研教学平台,形成“教与学紧密结合、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博物馆与高校紧密结合”的教育模式,打造馆校联合培养优秀创新人才的品牌。希望通过馆校共建,充分发挥博物馆在学校教育中的独特作用,让同学们在博物馆这一平台上,尽情发挥青春能量与智慧。

博物馆负责人聂磊表示,作为传播金融文化知识,积极探索各类青少年教育活动、历史文化及文物教育的金融文化普及基地,将与我校共同致力于打造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教学基地,以此为契机,倍加努力,把金融文化深入到高校教学实践中,为学校实践教学、学生素质的提高提供优质服务。为中原金融事业启迪未来,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授牌仪式结束后,丁庭选与参会师生一同参观了中原金融博物馆中国金融史、中原商业金融史等主题展厅。(金融学院 王文剑/文 邢明春/审核)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