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军赴虞城县开展扶贫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2020-12-24 17:41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1222-23日,按照党委工作安排,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军同志带领党群党总支、行政一党总支、行政二党总支、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赴虞城县稍岗镇后吴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并看望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

王勇军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郭轶、李晓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后吴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在充分肯定驻村工作成绩的同时,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1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指出,经过8年持续奋斗,我们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消除了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近1亿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取得了令全世界刮目相看的重大胜利。后吴村2019年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可喜可贺,“第一书记”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抓班子带队伍,为确保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建立和完善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聚焦脱贫不稳定户和边缘户,及时发现风险、落实帮扶,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定点扶贫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

郭轶、李晓宇分别表示,感谢校党委对驻村工作大力支持,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为促进乡村振兴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接续努力,决不辜负党委的期望和重托,为学校争光添彩。(党委组织部刘保平/文 相天东/审核)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