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2021-01-14 17:43   党委宣传部

18日,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深情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极不平凡的奋进历程,全面总结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的重大战略成果,热情讴歌了英雄的中国人民,鼓舞全国人民向着新的目标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既饱含殷切深情,又发出豪迈宣示,温暖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深刻感悟极不平凡年份创造的极不寻常辉煌,把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绩,抗击疫情的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的决定性胜利,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开发创造的辉煌,融入到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教学之中,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学校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的教导,清醒认识学校本科合格评估面临的形势任务,用全校师生的共同奋斗来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要勇于奋斗,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从2020年取得的成绩中坚定信心,紧盯顺利通过合格评估目标,攻坚克难、爬坡过坎,推进高质量融合发展。要主动奋斗,调动每个部门、单位和每一位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对照评估指标体系,主动认领任务、查找短板弱项、谋划落实改进措施,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要科学奋斗,按照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和应用型本科办学要求,积极对接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和智力支持的需求,积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确保合格评估工作高效率推进。要齐心奋斗,着力保持和维护好当前团结和谐的氛围,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做好工作。要艰苦奋斗,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保持锐意进取奋斗的韧劲,苦干实干,共同创造学校美好的明天。(党委办公室戴亚军/文 季荣臣/审核)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