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01 09:27   党委宣传部 团委

为教育和引导财金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330日下午,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代表到郑州烈士陵园和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团委全体同志、忠诚筑梦学院第五期学员、校国旗护卫队和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进入中原英烈纪念馆,同学们不时驻足观看,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深刻教育。在烈士陵园,同学们肃立在中原英雄纪念碑前,深切缅怀祭奠革命先烈,向英烈敬献花篮、寄托哀思。面向团旗,同学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团誓词。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活动的财金学子纷纷表示,将自觉按照党的要求锤炼自己,继承先烈遗志,学好科学知识,脚踏实地练好技能本领,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团委白月/文 彭自康/审核)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