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献礼建党一百周年——音乐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2021-04-02 09:29   党委宣传部 音乐学院

为深入贯彻“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要求,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丰硕的成果来迎接建党100周年。音乐学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313日,学院组织二十余名志愿者在校园和教师住宅区进行了“保护环境、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对住宅区进行垃圾清理,并通过海报、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来往学生、老师、群众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314日,学院组织十名志愿者,组织开展了“文明骑行,共享你我”共享单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对校园内、家属区及学校周边的共享单车进行了规范整理。313-15日,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致敬雷锋精神,打造爱心图书室”向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韩董庄镇府庄小学义捐图书志愿服务活动,并于16日将同学们捐赠的四百余册图书送到府庄小学。323-30日,全院同学通过红色观影、学雷锋等主题团日活动,用歌曲、诗朗诵、钢琴演奏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向大家讲述雷锋精神,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不断提高道德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水平,增强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雷锋学习月系列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深入认识到雷锋精神不只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责任。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继承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好团学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音乐学院宋龑伟、刘辉/文 李明儒/审核)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