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8 19:36   党委宣传部 团委

46日下午,学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象湖校区举行。团委全体成员、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校院两级学生会骨干以及忠诚筑梦学院第五期学员等2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集中动员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是共青团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安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会议号召,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团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作为共青团全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切实担负起开展学习教育这一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红色主题教育和社会实践教育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接续谱写新的时代华章,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中原更加出彩、实现 2035 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

动员会后,团委负责同志以“学党史强信念 加强团员青年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作了团课辅导。(团委 李建芳/文 彭自康/审核)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