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郑开马拉松志愿者定岗培训会
2021-04-14 19:39   党委宣传部 团委

411日,校团委在龙子湖校区举行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定岗培训会。两校区170名参与郑开马拉松志愿服务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马拉松宣传片,了解主要志愿服务岗位以及相关注意事项。郑开马拉松赛事组委会人员分别就具体岗位职能以及服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突发事件应急措施等作了详细阐述。

根据组委会安排,此次我校志愿者服务内容主要包括领物标记组、物品发放组、物品发放区秩序维护组、物品发放后引导组、出口秩序维护组、蓝天救援医疗服务组、直播区秩序维护组、赛后休息饮水饮料组和机动组等各组别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增加对志愿服务事宜的了解,纷纷表示会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团结协作,用心服务,高质量完成此次赛事服务工作,积极展现财金学子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风采,为树立郑州良好形象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我校还将对志愿者开展为期一周的体能训练和岗前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志愿者赛事服务能力。(校团委段星宇/文 高晓雷/审核)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