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7 17:09 武小琪 

 



 

2023年是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传递公益力量,树立文明新风,3月14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在龙子湖畔组织开展了“我爱我校门前的那片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院分工会发起,并得到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主要任务是开展绿色环保和绿色种植志愿服务活动。下午三点整,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50位教职工在学校行政楼前列队集合,举行了简短的活动启动仪式。随后,大家步行到劳动工具领取点拿上铁锨、锄头、铁耙、手套、环保垃圾袋等,分成两组分头前往龙子湖指定区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绿色环保组沿着龙子湖畔环道,捡拾沿途树叶杂草泡沫塑料、烟头纸屑等杂物,以实际行动清洁环境美化家园。绿色种植组来到湖边种植区域,与负责绿化的工人一道,撸起袖子分工协作,挥锨松土、耙地平整、挖坑放苗、填土浇水,种下绿色花草,为生态文明添绿,为文明城市添彩。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向全社会传递了绿色生态环保理念,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也为推进郑州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武小琪/  李保平/审核)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