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新一届“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2023-06-18 08:52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命名新一届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的决定》,我校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六好”标准(思想道德建设好、领导班子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校园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不断夯实文明校园创建基础,在全校形成“人人了解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为创建争做贡献”的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此次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是对学校长期以来精神文明建设和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是全校师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奋斗的结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倍加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继续展现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干劲,努力以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业绩新成效,为学校有尊严、高质量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党委宣传部 刘禄峰/文   季荣臣/审核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