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行政二分工会举办龙子湖湖畔环湖健步走活动
2024-03-26 17:06 教务处黄华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细听窗外鸟鸣,静品冬去春来,正是踏青好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勇担职责使命,致力于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19日下午,行政二分工会30余名教职工齐聚学校南门对面广场,共同参加龙子湖湖畔环湖健步走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行政二分工会主席曹阳鼓励大家“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以健康的身体素质,以朴实的工作作风,以笃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当中。在健步走活动中,教职工们一路欢声笑语、朝气蓬勃,大家用脚步丈量健康,用欢笑亲近自然,眼中有光、心中有梦,充分展现了行政二分工会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心态,焕发出了财金人笃行不怠,奋楫争先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有力激发了行政二分工会教职工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在舒缓压力、放松心情、收获健康的同时,行政二分会的教职工们也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之中。(教务处黄华/文  曹阳/审核)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