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0-09-14 15:49   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充分挖掘各专业课程、各教学环节育人功能,形成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有机融合、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互相协同的育人格局,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草拟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各单位公开征求意见。各单位可在918日之前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hncj999@126.com。教务处将认真汇总相关意见和建议,并据此进一步完善本方案。

附件:《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关闭窗口

象湖校区: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 邮编:451464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